【心得感言:我昨夜的PO文迫使蔡總統停止對謝維洲繼續升高政治迫害(西元2016年6月13日21:00)】
(一)、我在臉書的PO文不僅是台北藍綠政治領袖每日追蹤的重大資訊,更是全世界十大強國元首密切關注的焦點。昨天下午我初次見到謝維洲被以刑事犯(犯公共危險罪)送北檢時,便陷入深思之中,想著如何替謝維洲化解危機,以替謝長廷化解憂心之事......。由於我對謝長廷的個性頗有研究,判斷用”激將法”激他不顧一切返台”暴衝”一法最能達到奇效。果然,昨夜九點PO文完成後,今天中午就見到中央社報導歷經四天連假的北檢今天上午一上班就完成約詢謝維洲,之後立即對外宣布將謝維洲「緩起訴」。由結果可見蔡總統果然非常擔心:『今天若不立即止血,將逼得謝前院長返台攤牌!』。
(二)、蔡英文總統竟然運用行政院管轄及指揮的警政系統如此惡整謝長廷父子,真是令人感到非常不可思議!她上任後,把民進黨真正有能力領導立法院及行政院的幹才晾在一邊,反而大力重用和自己習性相仿,但沒有相關能力的人出掌此兩大治國大院,實在是讓人驚訝到說不出話來!自己是靠民進黨才被人民信賴而掌權,治國時卻排斥民進黨中的棟樑重臣,把自己的政權弄得像民進黨中的外來政權那樣不堪!更把該黨創黨元老看成是一堆礙手礙腳的政敵......。真是讓人替她擔憂......她的未來會不會和她的政治上的父親一樣,最後也陷入被黨中央開除黨籍的終局?
(三)、我的老朋友張俊雄前院長和我閒談曾提及:『他和陳總統初次率領民進黨菁英入主總統府時,兩人總是為了團結黨內要角而費心盡力......』。我每次聽他提到黨就有猶如像提到他的心肝寶貝那般的感覺;他提及黨內精英,就有猶如提及自己的親兄弟那般地呵護備至的感覺。而反觀蔡總統安排親信接掌立法院及行政院時,卻把黨內要角全晾在一邊......。以如此心態想團結全黨,並群策群力地治好國家,無異緣木求魚!
 
//////////////////////////////////////////////
 

謝長廷之子謝維洲酒駕 獲緩起訴處分

中央社 – 2016年6月13日 上午10:03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13日電)駐日代表謝長廷之子、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謝維洲日前遭警方查獲酒駕,酒測值0.36,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檢方考量謝無前科、犯後態度良好,今天給予緩起訴處分。謝維洲2日晚間參加聚餐,因自認為酒已退,獨自駕車返家,行經台北市濱江街時,被北市警保安大隊攔下臨檢,結果測出酒測值0.36,超過標準。警方將謝維洲送到中山警分局,完成相關偵辦程序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法辦。檢方訊後認為謝維洲無前科,且坦承犯行,加上犯後態度良好,今天給予緩起訴處分,並繳交新台幣5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ffee-Liu 的頭像
    Coffee-Liu

    Coffee-Liu的部落格

    Coffe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